關於我們

傳產老董的最愛

長期奔波在澳洲與台灣兩地經商的温董事長,最喜愛的享受就是在忙碌工作之餘品嘗紅酒,重視朋友的董事長也時常在舉辦宴會時毫不吝嗇地請朋友及客人品嘗他喜愛的紅酒;輾轉在各品牌紅酒間嘗試著搜尋令他著迷地優質葡萄酒。

 

酒莊的邂逅

在一次與澳洲昆士蘭州長的宴會中偶然品嚐到一杯Taylors Wines酒莊的紅酒,紅酒順口香醇的程度令董事長驚艷不已,他認為這就是他心中一直尋找的那支好酒;宴會結束時,州長得知宴會中所提供的紅酒深受董事長的讚許與喜愛,於是在道別時隨即贈送了一瓶給董事長享用。

因此董事長才發現原來這是澳洲當地酒莊生產的葡萄酒,於是他立即到當地販售Taylors酒莊產品的商店購入多箱Taylors的紅酒,這是董事長與Taylors wines的第一次接觸。從此以後,温董事長就一直是Taylors Wine的忠實粉絲。

 

Taylors Wines 正式引進台灣

温董事長的兒子預計在2013年5月準備舉辦婚宴,他希望用他最喜愛的Taylors Wine來宴請他所有的親朋好友。因此,他特別在2013年初親自走訪了位在澳洲阿德雷得的Clare Valley 的 Taylors wines酒莊,酒莊莊主Bill Taylor Jr大方招待老董一行人認識與品嘗Taylors紅白酒及莊園佳餚,兩人一見如故,相談甚歡,產生了許多的共鳴。這一交心,Taylors wines 於2015年五月正式引進台灣。

 

錦園國際Liber Collection Corp

藉由錦園國際企業Liber Collection Corp的成立,首批引進Taylors wines酒莊上乘葡萄酒系列( St. Andrew 系列), 並秉持著初衷- 尋找『傑出的酒莊,最上乘的佳釀』為信念與目標,希望能帶給消費者最專業及安心的享受與服務,更希望能帶領更多朋友一起探索葡萄酒的奧妙,找到屬於自己的「品」與「味」。

 

 

喝酒不開車 安全有保障 未成年請勿飲酒